close

~夢想。希望。揚起的帆~   〈八里/146巷弄café


 




 


我親愛的老婆~


 


  這些日子辛苦妳了。看著妳牽小糖果的手,到海岸邊嬉耍的背影時,坐在146


弄喝咖啡的我,突然發現,原來我們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不曾這樣一起只是悠閒的


陪伴彼此。


 


  我不敢想像自己不在台灣的這些時光,妳是怎麼撐過來的?也不敢回想剛到異地


去闖蕩的那些苦悶和心酸,這些種種最讓我放不下的,除了爸媽、小糖果,就是總


一肩扛起我所有責任的,妳的付出………..我無顏以對。


 


  坐在這海岸邊的庭院裡,海風一陣陣吹過來,讓我不禁想起以前交往時,妳第一


次帶我去拜見妳父母時,我們大家坐在庭院裡,我表面陪妳家人聊天說地,其實底


下一直緊張的手心冒汗,那些記憶依舊那麼清晰…………


 


只是腰圍多幾吋的我,已經不再是那個瘦得讓妳爸搖頭的小伙子,而妳一身簡樸


也不再是那個愛時髦足登高跟鞋的女孩…………..現實讓我們都走得太遠了,已經


沒辦法抓回流逝掉的許多寶貴東西。


 


  八里的天空好藍啊,明朗的就像我始終不變的,那顆想要一輩子守護彼此的決心


。而打拼那麼辛苦,還能聞見希望的味道,我想那就是妳用愛,在我生命海洋裡揚


起夢想的帆吧!


 


  雖然我已過了浪漫的年紀了,在乎妳的心卻停在遇見妳的那一年,沒有改變過。


就像這淡水河見證的歷史一樣。我想說,即使可能有點肉麻……….


 


當妳接到這明信片時,我可能已回到工作的崗位,真的希望妳明白………….這些所有


我努力的,也許微不足道,卻因為生命中有妳……………


 


我的夢想和希望才有了,幸福的價值。


 


 


                                             愛妳的老伴


                                             ~寄給我們的幸福


 


 


 


 




●請你享用加進海風祝福的咖啡、夾入陽光希望的土司,有想念的每一口甜蜜記憶。


 


 




 ●夢想的庭院裡,有希望微風、溫情朝陽,還有像花草吐出活力的你的掌聲!


 



 


 





  ●拿起勇氣的毛筆,細心調著夢想的墨水,希望描繪出你未來最燦爛的風采。


 


 




尋著夢想小徑,伴著希望芬多精,總在平凡轉角後,發現生命的驚嘆號!


 


 




 開一扇夢想的窗,揚起希望的帆,在心靈河流航行,激起生命最精采的浪花!


 


 




●讓疲憊的心,靠在希望涼亭棲息,靜靜聆聽風吹的夢想節奏,再踏出嶄新步伐!


 



 


 




●夢想像一朵帶刺的花朵,需克服挫折的決心、伸出勇氣的手摘取美麗時光!


 


 


 




 ●內心種一盆希望的綠草香,薰開了春天夢想的氣息,豐富起這生命的園圃!


 


 


 


~~~~~~~~~~~~~~~~~~~~~~~~~~~~~~~~~~~~~~~~~~~~~~~~~~~~~~~~~~~~~~~~~~~~


 



親愛的格友:


 


  人生好像一趟意外的旅程,常常在旅途中充滿了許多驚喜。


 


  自從開了部落格,才驚覺這世界有這麼多精彩的人,彷彿散落各地


希望的種子,讓原以為覺得冷漠的現實社會,卻又感受一點點慢慢堆


疊的友情和溫暖。


 


  有的格友面臨喪親之痛時,我偷偷躲在棉被裡流下了眼淚;有的格


友因某些不可克服的因素沉寂了,只能真心的給予祝福和等待。


 


  還有格友遠在異鄉打拼的,那思鄉念親的情懷很讓人不捨……….


 


  於是,我以一位格友在異鄉的心境來揣測寫下前面一封給老婆的信。


 


  只想透過一封信負載的思念和感情,能更深刻的把一種價值的信念


拉出來,希望拉出未來的力量。


 


  這年末到來之前,特別把已經分享過的八里夢想家,挑選出一些經典


的畫面,也寫上所有的祝福…………..送給您。


 


  並期盼  您的朋友也能同樣感受和收到這份溫暖的祝福。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都能擁抱幸福的每一個時光。


 


 


 


                             檸檬草章魚       玫瑰魚


                             SOA稻草魚       牧風飛魚


 


                                                ~ 共同獻上這份真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