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重量 ~ 〈八里/亞米小鎮〉



 


親愛的~


 


   這一天,不知為什麼我想一個人來看海,想靜靜的坐在沙灘上


,聽著浪潮聲,然後一點點的回想………..


 


  多少的日子,你為我帶來就像這天空上的白雲,有時晴、有時雨,


卻又那麼日以繼夜的牽掛,雖然你常常只是不多話的陪在我身邊,我


的天空早已佔滿了你所有的雲彩。


 


  悄悄走過的日子因為有你,竟一點一滴開始有了思念的重量。


  這時我不禁想像對於未來……….幸福的重量呢?


 


  就在這間“亞米小鎮”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我回味著那一


天雀躍又緊張的氣息,直到現在我依然能感覺那一刻的心跳聲…….


多麼奔放的飛舞在我的胸口上。


 


   三天前,就這裡,當窗外的陽光,穿越過透明的玻璃窗射進來時,在


我們相識的半年後,你對我說….………把未來交給你吧!


  


當下,面對那枚閃著你燦爛承諾光澤的戒指………….


我只是用沉默回答了,自己的怯弱和不安。


   真的是我嗎?可以嗎?我值得擁有你、還有你付出的一切嗎?


 


   坐在這暖暖的角落裡,彷彿感覺那左岸海浪的潮水就在你眼裡,湧動著


一種深情的悸動,然後你細細為我切下一小口又一小口的牛排,放進我嘴


裡的那種體貼…………..


 


  雖然未知的明天讓我覺得害怕…………可是心中仍抑制不住絲絲的竊喜…………


回想著那保存在這裡的感動記憶,我似乎慢慢的找到了面對選擇的勇氣。


 


  就在這裡,第一次的地方,我想把所有思念的愛,貼上我決心的郵票,這樣


一字一字讓愛慢慢地飛進你的心房裡。


 


  就寄託這裝滿淡水河氣息的…….明信片,希望當你收到的那一刻,我已經


漸漸帶著一顆勇敢又溫暖的心…….


……………..一步步……..游向你懷裡,那幸福的海洋。


 


 


                                            


                                              愛你的我~


                                                   寄給我們的幸福


 


 




    ●我想把光陰每一片翠綠的葉子,都變成你春天幸福的衣裳。


 


 


 



     


      希望能把這世界上最美麗的風貌,都裝進你內心的瓶子裡。


 


 




          ●不管距離有多遠,就算搭船或飛機…….只想把幸福帶到你身邊。


 


 


 


 




  ●在生命的餐桌上,我等待著一份幸福的菜單……………享用這與你共有的每一刻。


 


 




        想把雀躍的心跳,綁上希望的蝴蝶結,讓思念變成一棵樹………種在你心田。


 


 




       ●我想成為一個為你料理幸福的廚師,加進這世界所有快樂的香料。


 


 


~~~~~~~~~~~~~~~~~~~~~~~~~~~~~~~~~~~~~~~~~~~~~~~~~~~~~~~~~~~~~~~~~~~~~~~


 


親愛的格友:


 


很快的一年又要過去了,這特別的一年,很開心因為與創作的夥伴們


,共同把熱情的動力,都化作這格裡點點滴滴的作品……………


 


然後認識了這麼多能互相分享、一同成長和鼓勵的緣份,非常的感謝


…………在這些日子裡,總像冬天的陽光,帶來了溫暖的氣息。


 


分享的時光中,除了童話黏土、小說創作、影像快門,也因為八里人


文的分享,讓很多不認識或很久沒有來的格友,感受這改變後的八里


,擁有了更多精彩美好的面貌。


 


這年末到來之前,特別把已經分享過的八里夢想家,挑選出一些經典


的畫面,也寫上所有的祝福…………..送給您。


 


並期盼  您的朋友也能同樣感受和收到這份溫暖的祝福。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都能擁抱幸福的每一個時光。


 


 


 


                             檸檬草章魚       玫瑰魚


                             SOA稻草魚       牧風飛魚


 


                                                ~ 共同獻上這份真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