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里/媽媽嘴咖啡﹞



 


 



 





嗨!我的天使:


 


  這些日子妳好嗎? 


  只是這麼簡短的一句問候,卻每天在我醒過來的清晨,總惺忪著在還以


為是夢裡的冷空氣中,這樣迎接一天的開始。


 


  為什麼我會讓妳離我愈來愈遠呢?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真變態。


  是冬天叫人愛上了想念的氣味嗎?還是只為了賭一口氣?或是我身體裡


某種廉價的大男孩主義作祟……….總之…………


 


  想妳的滋味還真不賴,那使我忽然感受妳曾經存在的真實感,雖然那天


我們大吵了一架,妳氣惱著我為了打球而取消了我們看電影的約會,然後


妳哭著說我只愛朋友卻不愛妳,一句“分手好了”………..


 


  當妳掛上了電話,我當時如釋重負,以為又重新找回自由的灑脫,沒想


到………..我後來竟然拉著一票球友去八里渡船頭吃雙胞胎,一向討厭甜食


的我具然藉著妳喜歡的食物來………真不知道怎麼形容。


 


  然後我們一票人又騎腳踏車殺到這間咖啡屋……..這媽媽嘴外面仍然落了


一地的黃槿花,濃濃的咖啡焦香飄浮在海風中,我卻整個人傻住了,聞到


這熟悉的香氣時,在薄霧的微風中,才發現想念原來就是這一種心情。


 


  妳知道嗎?我對自己沒信心,想把妳拉回自己身邊,又怕還會不斷讓妳


傷心流淚,腦筋總不想裝下太複雜的我,實在不知道現在和未來到底對我


有什麼不同,只知道當妳不在我身邊………..


連呼吸時………胸口都感到缺氧的苦悶。


 


  分手好嗎?難道要讓可惡的賭氣,偷走我們兩個的未來 ?


  可笑的是,我像一個站在海岸邊咖啡館外的傻瓜,想像著自己是


電影裡的男主角,等待著有一天,我們在這裡相遇又再次彼此相愛。


 


  又怕到那時,哪一個騎白馬的混蛋會把妳搶走了。


  不如,跳上我這隻黑馬的背上吧,我一定會死命的為妳的笑容往


前衝的,直到我和妳一起寫下了屬於我們的神話


 


  坦白說我覺得幸福太抽象了,只要能每天醒來都看到妳,這世界


就已經是閃亮的,妳也知道我不太愛喝汽水,所以寫不出什麼有氣


質的山盟海誓………….


 


  但是我算數還可以,如果以“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來看,我要把


這一千零九十五天沒有見面想妳的每一分一秒,都裝進這些明信片


裡,希望那不會因為過於沉重而掉進淡水河中。


 


  我的天使,妳就像我飛翔的翅膀,讓我們一起開心的飛吧!


  天使假如乘坐在黑馬的背上時.............


                 ..............幸福也許就有方向了。


 


 


                                        想妳的傻瓜


                                        ~寄給我們的幸福


 


 



 



 



 


 




 ●總是等待著,你抬起眼時,鋪滿花朵的微風中,我的思念就在你眸裡跳躍。


 


 




   就算時間像凋零的花瓣,我希望能像風一般的,這樣緊緊伴隨妳綻放時的光采。


 


 


 




 ●想你會有盡頭嗎?你卻帶來這一季掃不完的思念,繽紛的翻飛在我呼吸的宇宙。


 


 




  ●愛的咖啡屋裡,飄浮著一股記憶的依偎,還綿密的收藏我甜蜜的心跳溫度。


 


 




  ●思念就像一杯濃郁的咖啡,滲著一股牽掛的苦澀,又透著那令人回味的香醇。


 


 




●回憶靜靜停泊在我思念的碼頭,等待你的心倦了,依偎在我寬暖胸懷裡靠岸。


 


 


 


 


 


~~~~~~~~~~~~~~~~~~~~~~~~~~~~~~~~~~~~~~~~~~~~~~~~~~~~~~~~~~~~~~~~~~~~~~~~~~~~~~~~ 


 


親愛的格友:


 


    這農曆春節之前,特別把已經分享過的八里夢想家,挑選出一些經典


的畫面,也寫上所有的祝福…………..送給您。


 


  並期盼  您的朋友也能同樣感受和收到這份溫暖的祝福。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都能擁抱幸福的每一個時光。


 


 


 


                             檸檬草章魚       玫瑰魚


                             SOA稻草魚       牧風飛魚


 


                                                ~ 共同獻上這份真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