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這個數字,從來沒有想過,竟然會像一個打開夢想的密碼。


 


2003,這一年,在10月的秋天,我生下了大寶貝。


好朋友vico意外的來探望為我慶賀時,另外驚喜的掏出一樣東西………….


…………….她搶在我新書在市場上架時,先從網路出版社購得,然後在我


坐月子時,也要我為她在新書上簽名。


 


當我第一次在自己寫的書上,興奮害羞的簽上了……………


……………一個把靈魂交付給夢想的承諾。


 


在歡慶擁有了寶貝、和新書上市的雙重喜悅的當下,我無法忘記有一段


很長的時間,我活在一個小說裡的小男孩的生命中,經歷了脆弱的人性


,和感受童年對一個人來說,就像一個幸福開關。


 


小說裡的主角,讓我更深深的體悟身為一個女人,為了愛孩子更需要捍


衛幸福的勇氣。然後在真實生活中的所有紛爭下,為了愛,只有堅持下


去的努力,是惟一的抉擇。


 


《真愛地圖上的影子》,說的是一個迷了路的真愛,以為所有的挑


戰和困境都來自別人的干擾,事實上,只有自己的心領受了愛的力


量,才發現“愛”原來是幸福方向的指南針。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出版社,在出書後的漫漫八年中,我一直忙


著在奶粉跟尿布當中,完成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階段任務,而從來沒


有為促銷賣書去辦過任何一場簽書會。


 


出版社為我在網站上開設的作家與讀者的互動平台,也在沉寂中養了三


年的蚊子。去年,與出版社的合約到期了,選擇在這個格慶的特別日子


,開始分享這個故事…………….


 


很對不起親愛的格友,分享的不是新書,反而是已經絕版了,當我找


版社和市場想買書送朋友時,才得知一本書都買不到了。


 


對我來說,這本書就像我探索幸福的一場冒險,非常希望看過這故事


的朋友,都能像小說裡的主角一樣,當我們在人生中迷了路,惟有聽


見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我們才能拿回…………


 


…………………勇敢找回幸福的主導權。


 


親愛的~想讓你知道,這個世界……………


………….我們因為愛,所以有了存在的價值。



 


 


 


~~~~~~~~~~~~~~~~~~~~~~~~~~~~~~~~~~~~~~~~~~~~~~~~~~~~~~~~~~~~~~~~~~~~~~


 


親愛格友~


 


              請由上方“招呼語”路徑點進〈念念醇采〉閱讀→


 


                               →《真愛地圖上的影子》〈2


 


 



~~~~~~~~~~~~~~~~~~~~~~~~~~~~~~~~~~~~~~~~~~~~~~~~~~~~~~~~~~~~~~~~~~~~




 


非常的感謝這一位,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生命中的貴人,總在我一


路上跌倒和挫折時,給我不斷的鼓勵,我實在找不到任何一個禮物,


足以代表我感恩的心意,只能回報我一顆真心,永遠珍惜這一份珍貴


的友誼。


 


很開心有一雙精湛手藝的她,今年也加入幸福部落裡,跟大家分享她


在拼布藝術的投入,真希望能永遠一起加油、追求分享各自的夢想。


 


 


 



vico2012/04/11 10:23 回應

 


Dear綾綾:


兩年了啊!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路看著妳的努力與堅持,讓我也想跟著妳的腳步,一起學會作夢與懷抱希望


訴說著夢想的妳,眼睛總是散發一閃一閃的光亮,這些光亮也點燃了格子裏的一切


檸檬草章魚 生日快樂!


 


vico2012/04/30 12:00 回應


夢想之於你就如空氣、陽光、水一樣重要


而走在夢想的路途常常出現無法想像的突發狀況,又像天氣一樣無常(尤其最近)


未來的路不一定平坦,但擁有夢想行動力的你


一定都能克服,因為這一點一滴的改變與突破難關


我都看到了!感動了我!撼動了我!


加油了~我親愛的老(好)朋友-綾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