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我零落的舞步


可是踩著宇宙的氣燄耶


 


不小心


腳印竟然在落下的剎那


也曝露了我得意的笑


這沙灘啊~~~


彷彿是我笑聲掉落的痕跡


 


不要以為我只有這本事


我追著一樣小東西


追著鑽來竄去的


不知不覺就完成了


這一幅驚世巨作


 


誰說我不是最特別的呢


試試這一雙剪刀手


一切就有答案了


 


所以啊~~~不管你是方的圓的


踩下腳步的那一秒


呵呵呵….


精彩就出現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