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就在這裡,第一次的地方,我想把所有思念的愛,貼上我決心的郵票,這樣


一字一字讓愛慢慢地飛進你的心房裡。


  ~幸福的重量 ~


 


 


vinnice2010/12/23 17:36 回應



 


一杯咖啡下肚之後,醺醺好心情來逛一下老地方。


 


享受完這篇小品之後感觸好多,喜歡這種真誠踏實不做作的文筆,很真誠很自然,彷彿貼近我的心一般。


 


這讓我想起我新婚後太太曾對我說過的一句話,她說為什麼她的婚姻不像她想像中的極感動、讓人印像深刻、也許是轟轟烈烈的感覺,卻只是平平淡淡的就在交談間把它像生活中一件平凡的事談完。


 


當時的我知道她想表達的,可也無法完全一百分的體會她的感受,想不到幾年後我在這篇作品中體會出來,是咖啡在作怪嗎?


 


這種感覺很鮮明也很舒服,我想,再一次回到婚前我也許會讓太太完成她的夢想,我也願意在這幸福的角落許下一輩子。


 


人生有幾次像這樣感動的浪漫?如果許下終身都還排不上,那我真的是浪費了我的人生,呵~


謝謝這麼棒的文章分享


 


 


綾綾2010/12/31 11:43回覆


 


vinnice~午安~你會回台灣過年嗎~


 


隔著時空異鄉的距離~卻能在你的文字感動裡~


感受這種分享的溫度~讓我也深深被觸動~


 


對我來說~有時創作疲憊時~反覆體會你這篇回應~


就能為我帶來很大的 激勵~謝謝你能不吝分享這些寶貴的體驗~


 


雖然有時我們都會不經意錯過許多重要的過程~


但是~我想把握當下的時光~是幸福的關鍵~


 


其實~一通甜蜜的電話~一張卡片~一盒裝滿愛的巧克力~


一些小小的東西所包含的心意~就能讓老婆好開心呢~


不論是小草~還是花朵~都需要愛的滋潤呦~


 


vinnice~錯過了浪漫的求婚~還有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呢~


讓我們都好好享受活在當下的幸福踏實中喔~


祝福vinnice 開心 安心 放心~新的一年興興向榮~


 


 


 




 


 


 


 


嗨!我的天使:


 


分手好嗎?難道要讓可惡的賭氣,偷走我們兩個的未來 ?


  可笑的是,我像一個站在海岸邊咖啡館外的傻瓜,想像著自己是


電影裡的男主角,等待著有一天,我們在這裡相遇又再次彼此相愛。


~等待。想妳的微風~


 


 


vinnice2011/03/09 15:57 回應


 


思念總在分手後?


讀到這一篇時,外面下了今年的第二場雨,雨聲很大,打破了午後的寧靜。


旱季的烈陽及沙塵,我突然開始懷念起那午後赤熱的感覺.....


婚姻也何嘗不是如此?一時的爭吵也""走了不少原本該屬於幸福的基石,看似難以撼動的地基就在任性的揮霍當中塌了下去,開始面臨一個停不了的雨季.....


 


綾綾2011/03/25 12:58回覆


 


vinnice你最近好嗎~


 


在異鄉的雨~與在台灣的寒流~都似乎特別勾起讓人想起很多記憶的心情~


 


覺得經歷生命好像一幅畫~總是必須在彩色和灰色中調和出生命的層次感~


讓彩色的心包容灰色的考驗~相信只要愛彼此的溫度仍然緩緩的加溫~


 


那幸福的基石~將堅毅的永遠是內心的依歸~


雨季~總會過去的~那綿密的絲絲細雨~更想念喔~


祝福你~下雨後的朝陽~更溫暖生命~


 



 


~珍惜這份格情~


       ~ 分享檸檬草章魚格慶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