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不知是第幾個失眠後的清早,很想要躲到天涯邊的一個角


落。只想單純的….不想思考。


 


早晨的冷空氣中瀰漫著輕紗般濛濛的霧塵,那冰冰涼涼的海風鑽進


肌膚毛細孔裡,一點都不留情面的宣告他強勢的威力。


 


是風太大嗎?還是我心太冷?


 


開車握緊方向盤,輪胎像手指一樣滑過鍵盤般的繞過彎曲悠悠的,


這一條烙下我多少歲月的,所熟悉的八里龍形的濱海路段。這段日


子以來,就像不斷的反覆彈奏這首旋律時,突然,有一天…………


我陷落入一種跳拍的自我迷惑。


 


我只能像一個虔誠的信徒,乘著我移動的屋宇,把自己暫時獻給眼前


那一大片薄透冷霧中的淡水河……………..


這是我好久好久都沒有享受的放空時光。


 


好幾次拿起了一本書翻了幾頁,想讓混亂的心,能逃離進文字的另


個國度裡棲息,但拿了又放、放了又拿,這猶疑蹉跎的分秒間,記


憶片片段段一一切割出…………


過去收藏在童年的寶盒中,那曾經遠離我的呼吸…………


…………….又重新尋回的,對追逐文字的熱愛。


 


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感到無力,領會對夢想的堅持需要多麼大的勇


氣。


 



有一次在格友“洛梅”的文章裡,感受一篇“夢想的巔峰”,看著


看著好多心情回憶瞬間躍上了胸口,讓我在空氣中……………


想閉上眼睛細細的抓回一點點來自…………夢想的線索。


 


在文章後面,我落下了回應……………


 


夢想~像自己心跳的頻率~


  像遇見了戀人~整顆心都無法自抑的飛揚~


  就算流浪到天涯海角~總是緊緊的相依~



 


當我一開始,在不識一人陌生又靜默的格子裡,用文字磚頭一塊塊堆


疊起屋子,我期待能端出一盤屬於自己獨特的料理…………..


一點點的慢慢加入熱情又幸福的香料…………..


期盼讓踏進來的人,能真真切切的品嚐這八里真摯的好味道。


 


雖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扛起一個從未挑戰過的理想,或許就那麼一


些天真的傻氣,這樣單純的那股勇氣,於是 ……………….


 


我和許許多多原本是陌生的朋友相遇,點點滴滴體會他們的汗水滴落


這片八里土地所灌溉的未來而串成的音符…………


細細綿綿的譜出我們互相交織的………..


關於熱愛這片土地的協奏曲。


 


我要謝謝我的夥伴,因為夢想有他們的配樂,這才能奏出一首屬


於我們動人的樂章。


 


我要感謝疼愛我的老公和寶貝,總是默默的支持給予我力量,並


體諒常常過於投入而對生活迷糊的我。


 


我也非常非常的感謝您………我親愛的格友…………..


感謝您始終為我們帶來,這世界最溫暖最燦爛的陽光氣息………….


 


因為友您,所以綾綾的夢想才有了光熱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