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85        IMG_2274.jpg  

 真是萬分的對不起親愛的格友!好久不見了,有說不出的想念與糾結。

前陣子,我就像突然消失在格子的地球表面.......

 

 

當我剛發表完“風帆碼頭”的採訪內文以後,忽然專案工作瞬間就像洪水把我給吞沒,這忙碌滋味有太多浸潤的五味雜陳,最瘋狂的莫過於.......

我獨立製片拍攝一部八里的微電影

 

『那不是妳可以承擔的。』當時“柳元森”導演這樣告訴我。

......』我無言,卻不想放棄。

 

難以形容之前看到 鈕承澤所導演的一部電影『愛』的MV感觸......

我的愛,雖然不是橫渡兩岸或跨越時代那般浩瀚雄偉,自己也沒有明星般的光環,但卻札札實實刻劃下曾經爬過無數八里夢想山頭的光陰。

 

尤其這幾年看過許許多多的人生無常之後,我問著自己........

如果自己需要勇敢完成一件夢想的事,為什麼我要退縮?

就在許多人難以理解中,我就這麼執著的為夢想再瘋狂一回。

 

 

IMG_2147.jpg  IMG_2070   IMG_6538 - 複製   

 

 

就像幾年前,我與SOA稻草魚大哥,決定一步一腳印透過訪談親吻這片土地,才發現最美麗的收穫,往往是付出以後的感動。

 

拍攝《愛戀。夢八里》籌備期間,多少次與導演爭執討論劇本、場景........

上山下海到處尋找屬於八里的象徵符號.......

 

籌促經費的過程中,開會到夜深人靜回到家裡,疲憊躺在床上躲進夢想的黑洞裡又忽夢忽醒,有好多次好怕自己會放棄。那段日子,背負著二十個劇組工作人員等著一句“ACTION”.的決定.....然後夢想,就要再次勇敢的飛翔。

 

這一部微電影,很慶幸有 柳元森導演的統籌,才能聚集了很多專業熱情又年輕的電影人,我們一起努力捕捉幸福的八里,透過發片歌手男主角  歐育齊騎著單車繞過劇情曲折裡愛情與友情之間的糾葛,搭配他為電影創作的歌曲~讓位與愛的練習曲,細細感受那愛情裡的完美,在最後有時候就是一種放手的祝福。

 

 

  IMG_6384.jpg  IMG_2239  IMG_4862  

 

 

海風在左岸步道上飄送著回憶、大眾廟裡兩人的祈福、台北港海邊不捨的別離身影、十三行博物館外的鬱結心境,尤其在夫妻樹下那剪不掉的三角習題.......

…直到最後那一場在水岸餐廳的婚禮場面,讓我感動得難分現實與夢境。

 

非常感謝所有劇組工作人員在有限的資源、極不合理的報酬下卻仍辛勞的完成這部影片。

特別要感謝當地協助臨時演出由 客家協會理事長鍾瑞珠所召集的美麗貴婦們、詹美麗大姐,來自外地的老麥大哥apple

也感謝這一路來始終一起努力堅持深耕八里人文的夥伴 SOA稻草魚大哥。

 

感謝我親愛的老公與寶貝家人,包容我任性的追求夢想的傻勁。

 

IMG_4935.jpg    IMG_2184.jpg  IMG_4994  

 

 

以及感謝八里區公所及龍米社區發展協會提供了一部分的贊助經費拍攝;146cafe買堡餐廳、桃樂絲森林、八里八八餐廳特別贊助拍攝期間的餐食;水岸餐廳免費提供拍攝場地的贊助,甚至還有gochic腳踏車商及金湯匙花漾婚宴會館愛麗輕食餐廳的大力協助,讓“愛戀。夢八里”能凝結了這所有人夢想的成果。

 

希望我們的八里,收藏了你的、我的,每一個迷人的感動時光。

 

 

IMG_2044.jpg  IMG_2288.jpg  IMG_6664

 

也深深期盼親愛的格友,能給我們一個鼓勵擁抱的讚喔!非常感謝!

《愛戀。夢八里》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liflim

 

   IMG_2261  IMG_6765  IMG_6500  

 

 

arrow
arrow

    綾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