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八八     

 

在鍵盤上,敲著一字字的思念,才發現窗外佈滿的秋天已悄悄飛入心裡。

 

聽著收音機傳來“莫文蔚”慵懶的唱著陰天,我的八里……….一點點蒙上了落葉的詩譜,以為穿梭在格中格能慢慢找回那熟悉的氣味………

 

我像一隻小狗,停頓在迷途中,不知找著自己?還是那收藏三年的癡?

 

於是,開始動手彷彿種了一棵蘋果樹,雀躍著一顆顆蘋果漸漸圓潤飽滿的長出來,又散發了過往友誼的芬芳。三年來……串串的珍珠心,掛在我胸口上,溫潤著我每一天每一秒的生命力。

 

親愛的,你﹝妳﹞回來了嗎?

等待這一季詩篇輕輕哼吟時……….

 

我們又來醺一杯,格暖的對飲。

希望我的八里,依然能漫延…….我們共擁的幸福。

 

三年了,你﹝妳﹞願意來八里與綾綾喝一杯友誼咖啡嗎?

期盼這樣輕輕的…..我們即將拉開另一季春來的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